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荣获“稳投资强基础贡献企业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664    [返回]


近日,由公司承担项目管理总承包(PMC)的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荣获蒙城县委、县政府颁发的“稳投资强基础贡献企业奖”,并获得5万元奖励,充分体现了蒙城县委、县政府对工程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对公司PMC项目管理部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肯定与鼓励。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是蒙城县在建的最大单体水利工程,率先在安徽省引进PMC管理模式,建设资金全部由地方融资运营,是蒙城建设美丽家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坚持客户思维,以争创“大禹奖”为质量目标,创新标准化体系管理,科技助力,推进智慧水利研发应用,目前已有8项成果先后荣获全国、水利部和安徽省各级奖励,蒙城县五大班子成员多次莅临工程考察指导。项目管理部还积极助力支持地方文化建设和精准扶贫活动,鱼水情深的密切融合,有力地促进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