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云南省普洱市黄草坝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206    [返回]

  5月7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会同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对我公司编制的《云南省普洱市黄草坝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进行审查。

  水利部水库移民司,云南省水利厅、自然资源厅,普洱市人民政府和市发改委、市搬迁办、市水利局及有关区县代表参加会议。普洱市政府副市长杨中兴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公司关于《规划大纲》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认为,《规划大纲》编制内容较为全面,经修改完善上报审核后,可作为下阶段开展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工作的依据。

  杨中兴肯定了我公司项目团队的工作成果,同时要求我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专题报告编制工作,着力破解前期工作制约因素,力争2022年取得国家发改委关于黄草坝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并在年内开工建设。

 《规划大纲》通过审查为该项目顺利推进,保障工程按要求立项创造了有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