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江西省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40    [返回]

  7月17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赣州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陆经龙,宁都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开工仪式。我公司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组参加开工仪式。

  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是我公司助力地方申报成功的第12个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是赣州市第一个水美乡村项目,也是赣州市继梅江灌区后又一个落地开工的重大水利项目,承载着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中水北方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南方标杆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该项目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一江、两岸、三脉、多点”的总体布局,围绕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的目标,以建设防洪工程、恢复河湖生态功能、修复河道空间形态、建设水美乡村为重点进行设计。项目实施范围包括黄陂河、青塘河、琴江河等3条中小河流及其小布河、小源溪、尹岗垴溪、社岗溪、河背溪5条支流,治理河道总长125.5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