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西藏那曲市次曲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37    [返回]

  2月27日至29日,由我公司编制的《西藏那曲市次曲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等成果技术审查会在武汉市召开。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那曲市水利局、那曲市色尼区水利局、那曲市生态智慧精品城市专班、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长江设计集团的15位专家参加审查会。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我公司关于次曲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成果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认为,次曲工程初步设计成果内容全面详实,设计深度达到行业编规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规定,同意通过审查。那曲市水利局副局长胡春雨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次曲工程中所做的工作,对项目组在严寒、高反条件下深入现场开展外业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那曲市作为西藏重要的交通枢纽、物流基地和对外开放门户,是藏北地区中心,也是具有高原游牧文化特色的草原低碳生态旅游城市,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次曲工程对于促进那曲市人水和谐,提升城市活力,完善城市宜居、宜植、水生态和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有着长期且重要的意义。

  次曲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为开展江河源头区其他水生态修复项目探索出切实可行的落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