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邹城市供水能力提升项目(白马河人工湿地及西故下泵站部分)初步设计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97    [返回]

  3月1号,公司编制的《邹城市供水能力提升项目(白马河人工湿地及西故下泵站部分)初步设计报告》获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批复(邹行审投字〔2024〕20号)。
  
  邹城市供水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座大型湿地、3座泵站、1座现代办公楼以及约37km管道和8km环湖道路,总投资约9.8亿。该项目是国家六部委“典型地区再生水配置试点项目”,旨在提升改善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供水条件,优化水资源配置,提高水资源调蓄能力和再生水利用率,从而为地区水环境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该项目包括一污湿地部分和白马河人工湿地及西故下泵站部分,一污湿地部分初步设计报告已于2023年获得批复。

  白马河人工湿地及西故下泵站部分初步设计报告获得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跨入施工阶段,实现了整体转阶段的目标。作为我公司在该地区开展的再生水资源利用工程,自2023年4月项目中标以来,在公司上下的支持下,项目团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设计任务,获得参建各方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未来,公司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恪守“忠诚、创新、协作、奋斗”好员工标准,全身心投入,为确保工程高效推进和早日圆满竣工做出中水北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