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天津市重点防洪工程数字孪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获天津市数据局批复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89    [返回]

  3月25日,公司编制的《天津市重点防洪工程数字孪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获天津市数据局正式批复,标志着本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月9日,公司中标天津市重点防洪工程数字孪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根据天津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总体安排,要求本项目3月底具备开工条件。面对设计难度大、涉及专业多、设计周期短等棘手问题,公司领导统筹布局、整合资源,公司副总工挂帅,设计团队放弃春节假期,坚守设计一线,克服协调困难、需求变化等不利因素,争分夺秒赶工期;实施团队提前介入,强化设计方案的合理性与可落地性。通过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终于在3月15日前完成了初步设计工作。

  本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天津市水务治理管理的算据、算法、算力基础,支撑防洪调度“四预”体系建设,提升治理管理工作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天津市水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