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澥浦闸站水泵装置模型试验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546    [返回]

   
    日前,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在天津组织召开会议,对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承担的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澥浦闸站水泵装置模型试验进行验收。宁波市镇海区农业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扬州大学、浙江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我公司关于模型试验的情况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水泵装置模型试验,并对试验成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过复测验收试验,验收组认为试验台运行稳定、重复性好,试验成果可信,一致同意通过试验验收。                                                                             

      澥浦闸站工程是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中干流上主要排涝泵站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竖井贯流式泵站。我公司项目组试验人员在时间紧、难度大的情况下,经常与业主沟通听取意见并对试验方案进行完善,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模型试验。我方高效、严谨的工作得到了业主以及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开拓浙江水泵模型试验和现场真机测试等市场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