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在国内外市场连续中标5项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393    [返回]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在国内市场相继中标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三河(县城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重庆市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甘肃省天水市响河沟调蓄水池勘察设计项目,与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一举中标贵州省甲摆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前期勘测设计项目;在国际市场中标安哥拉卡卡水电站罗安达基地设计服务项目。


    多个项目的密集中标既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积极践行“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着力培育并树立“以规划引领、为客户创造价值、竭诚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