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拉萨河5#闸建设工程一期围堰成功截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075    [返回]

       9月15日上午,公司勘察设计的拉萨河5#闸建设工程一期围堰成功截流,为5#闸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推土机、自卸汽车协同工作,分别沿纵向围堰、下游横向围堰两个方向戗堤进占。随着最后一车土石料的倒入,戗堤成功合龙。

      拉萨河5#闸工程是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整治工程6座梯级蓄水闸之一,工程规模为Ⅱ等大(2)型。工程主要任务为:在不影响河道行洪能力的前提下,营造滨水湿地景观,改善河道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修复拉萨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