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三项成果入选天津市优秀咨询成果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83    [返回]

  日前,2022年度天津市工程咨询协会优秀咨询成果评选结果公布。公司申报的“拉萨市PD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甘肃省张家川抽水蓄能电站”“南渡江龙塘大坝枢纽改造工程”等三项成果分别荣获一级、二级、三级成果。

  天津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天津市工程咨询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旨在鼓励在天津市工程咨询业务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促进工程咨询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推动本市工程咨询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为推荐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做准备。

  公司申报的三个项目全部入选,是历年来公司入选项目最多的一年,彰显了公司在工程咨询领域的实力和成果的技术进步,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在提升传统技术优势和培育新兴技术优势方面均取得了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