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召开三届九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48    [返回]

  2月4日,公司隆重召开三届九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出席会议并作2024年工作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玉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津全体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胡玉强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水规总院、海委和水利部有关司局、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圆满实现年度主要目标,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取得第五个五年规划期良好开局。

  胡玉强立足一年来工作实践,总结提炼出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准确把握的“六种关系”,深刻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及自身存在的8方面短板弱项,提出2024年工作要求、思路和目标,围绕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强化生产履约、夯实管理根基、全面从严治党等4个方面,系统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2024年是落实公司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关键一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始终以不变的初心应对变化的形势,以不变的定力迎接变动的挑战,以不变的勇气克服变易的艰险,凝心聚力、笃行不怠,毋意、毋必、毋固、毋我,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跃升而拼搏奋斗!

  于玉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求真务实、解放思想,对公司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系统谋划本单位2024年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他还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作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情况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对公司2023年度省部级和各类公司级奖励分别进行了通报和表彰。

  公司副总工,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64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除主会场外,在津员工在17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驻外机构和项目人员在所在地参加视频会议。会议进行了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对胡玉强董事长所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