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64    [返回]

  近日,水利部公布了水利领军人才、水利青年拔尖人才、水利人才创新团队、水利人才培养基地(第二批)选拔结果,我公司吴正桥入选水利领军人才,奚歌入选水利青年拔尖人才。

  第二批选拔工作,经全国水利系统相关单位推荐、形式审核、初评和会评等环节,共评出全国水利领军人才15名,水利青年拔尖人才50名,水利人才创新团队5个。

  此次获奖,既是对吴正桥、奚歌为水利事业所做贡献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公司行业地位与技术实力的体现。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大人才培养、选拔和推荐力度,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平台、创优条件、营造环境,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