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56    [返回]

     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12日在天津大学胜利召开。来自16个会员单位的69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致欢迎词。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发来了贺信。

     大会由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学会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海主持,审议通过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和《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六届理事会,公司监察处处长边建峰当选为监事。

     随后,六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领导成员。我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副总工程师龚长年当选为副理事长,技术质量处处长邵月顺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杜雷功理事长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希望本届理事会抓住当前水电发展机会,团结全市水电科技工作者,共同为天津市水电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